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MM必备 OPPO精美滑盖机A201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4:46  IT168.com

文/欧仔

    OPPO进军手机领域后,时不时会给我们一些惊喜的创作,比如可以直接播放RMVB格式视频的娱乐大屏手机T9,500万氙气拍照旗舰P51等,可以说看到了国产手机厂商的努力。而OPPO手机最出名的还是A系列的实用机型,独有的“Use-Easy”用户体验平台,加上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的基本通讯设计,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同。这次,一直出直板机型的OPPO也按捺不住,在年前推出了首款滑盖MM手机A201,根据配置来看,应该属于中低端机型,估计这次试水后会有更好的后续产品,大家继续期待!现在马上进入这款MM必备漂亮滑盖A201的详细评测!

时尚MM必备OPPO精美滑盖机A201评测

OPPO首款滑盖MM手机A201出浴

美人出浴?A201含羞登场!

  说到OPPO的A系列手机,都是出的直板机型,虽然有不同的定位和含义,不过从外形上看,还是大同小异,对于首款滑盖手机A201来说,外形上的突破和设计工艺显得很重要,目前官方称A201只有粉色的配色,这不是专为美眉而设吗?这首款滑盖手机估计也要遵循女士优先的原则。除了背面后盖的银色金属拉丝设计,其余部分都是粉色的天地,有光滑抛光的粉色边框,粉色金属拉丝设计的主键盘区域,磨砂亚粉色的塑料机身,总体的颜色搭配简约而不单调,是一种淡淡的高雅韵味。

时尚MM必备OPPO精美滑盖机A201评测

MM最喜欢的粉红和金属镜面屏

  前面说到外形的设计,没错,作为首款滑盖手机的作品,A201在滑盖的手感和机身的设计上表现如何呢?首先说说A201的机身尺寸,108×51×14.7mm,重量为139克,尺寸上还比较适合亚洲人的手掌,重量稍微有点分量,拿在手里有点沉。根据笔者的试用,A201的滑盖手感确实很不错,无论在合上还是滑出滑盖后,都不会有一点的左右摇晃,设计十分严谨结实,而滑盖的力度也是适中,半自动的滑盖设计使得轻易就可以滑出滑盖,不错合上滑盖的声音显得有点大和单薄,如果能加入缓冲设计就更好。

时尚MM必备OPPO精美滑盖机A201评测

精致的滑盖造型

  为了增加手感,OPPO A201的后盖采用金属材质,并有拉丝工艺,纯原色的金属味道,并有OPPO大大的logo雕刻,顶部有200万的摄像头设计,还搭配有自拍镜。

时尚MM必备OPPO精美滑盖机A201评测

背面的金属拉丝后盖

时尚MM必备OPPO精美滑盖机A201评测

粉红+银色的配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OPPO T9

OPPO T9

参考价:198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2英寸

外形尺寸:111.2×53×15.8mm,93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白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oppo"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