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王者 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5:02  IT.COM.CN

    另有多种主题模式可选

    事实上除了最具特色的Sony Ericsson主题模式之外,Satio还内置有使用手指、整页、基本、导航栏四种待机主题,其中使用手指模式类似于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的“快捷方式栏”模式,整页模式相对手指模式来说主要是横向的快捷图标增加至六个,至于基本模式仅在待机模式下保留基本的主菜单、拨号、情景模式的入口,而导航栏模式类似于S60 V3.2加入的纵向待机模式,纵向显示的一级目录分别是快捷方式、日历、音乐播放器、个性化。

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 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 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

左为“使用手指”模式,右为“整页”模式

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 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

左为“基本”模式,右为“导航栏”模式

    3.5英寸1670万色TFT屏,360×640像素

    当前市面上可以买到的S60第五版手机,无一例外地采用了1670万色电阻式触控屏与360×640像素分辨率的搭配,因此各款产品间可以在屏幕参数上加以区分的不外乎就是屏幕面积与材质了。索尼爱立信Satio配备的是与N97相同大小的3.5英寸TFT屏,由于在其之上还有3.7英寸AMOLED靓屏的三星I8910存在,评测人员对Satio显示效果的评价可用优秀来概括而非震撼。不过话说回来,个人认为索尼爱立信Satio的屏幕与身材的比例较为为协调,不致于三星I8910那样因为追求超大屏幕而影响整体美观与手感。

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

图为:索尼爱立信Satio手机

    由于索尼爱立信Satio依然采用触屏手机最为常见的电容式触摸屏,为方便操作还是在零售版配置中包含了外挂式手写笔,消费者在购机时需要留意这个细节,以免被奸商扣下这个精美兼实用的配件。基于S60第五版操作平台的特点,Satio也未提供对多点触控技术的支持,其触控体验相对于苹果iPhone 手机而言还是有一定的距离。

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

图为:索尼爱立信Satio手机

    在屏幕相关的设置中,索尼爱立信Satio同样支持屏幕亮度与背光持续时间的基本设定,提供三种字体供不同视力的用户选择,此外该机能完美兼容S60第五版的主题,同时也支持幻灯片图片用于待机背景的自动更换,须知道在这个细节上,三星I8910没能进行跟进。

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 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 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 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 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 年度王者索爱1200万像素Satio评测(4)

图为:索尼爱立信Satio手机菜单

索尼爱立信 Satio

索尼爱立信 Satio

参考价:62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10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照相功能:1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60第五版

可选颜色:黑色,红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