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物黄金档 1500元精品智能手机推荐(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0:03  小熊在线

NO.1——多普达S1精英版
参考价:1499元

  多普达S1精英版继承了多普达智能手机的外观,都是采用了手写大屏幕设计,不过它的机身体积仅仅为99.9×58×13.9mm,可以说它是多普达最为薄的一款智能手机了,就算是女生也可以轻松一手掌握。屏幕上,多普达S1精英版搭载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色彩给人感觉非常细腻,而且层次感也是非常明显。它还加入了特有的“TouchFLO”新技术,用户可以根据手指的动作来实现特殊的拖动操作。

购物黄金档1500元精品智能手机推荐(10)

击图片查看多普达S1详细资料

  在硬件配置上,多普达S1精英版依然使用了OMAP 850处理器,而内存上它则扩大了一倍,为256MB ROM和128MB RAM的组合,运行速度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软件上,多普达S1精英版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版,界面更加华丽,可支持第三方软件也是非常多。摄像头方面,多普达S1精英版配备的是一个比较普通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它的拍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此外,它还内置了IE7.0浏览器,金山词霸,移动证券等商务软件。数据传输上,S1精英版支持USB数据线、蓝牙2.0以及蓝牙立体声输出,此外还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

购物黄金档1500元精品智能手机推荐(10)

击图片查看多普达S1详细资料

  点评:虽然S1精英版的硬件配置在目前来看已经并不那么高端,但是由于手机本身设计比较出色,超薄的机身和时尚的设计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多普达 S1

多普达 S1

参考价:209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6月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2.8英寸

外形尺寸:99.9×58×13.9mm,80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多普达"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