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款主流塞班操作系统智能手机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0:00  Pchome电脑之家

智能手机领域霸主

  多年来Symbian系统一直占据智能系统的市场霸主地位,系统能力和易用性等各方面已经得到了市场和手机用户们的广泛认可。说起塞班手机,相信各位网友自然会想到诺基亚,但塞班和诺基亚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为什么以前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都有一些应用塞班系统的手机呢。说到这,相信很多网友可能会有些迷糊了。

十款主流塞班操作系统智能手机推荐(组图) 

  Symbian成立于1998年。除了诺基亚和三星,Symbian其他股东还包括索尼爱立信、爱立信、松下西门子,它们分别持有Symbian15.6%、13.1%、10.5%和4.5%的股份。之后随着摩托罗拉主动撤出Symbian,诺基亚陆续收购了包括索尼爱立信、爱立信、松下和西门子在内股东所持有的股份,使Symbian成为诺基亚全资子公司。

十款主流塞班操作系统智能手机推荐(组图)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Satio详细资料

  之后诺基亚与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以及NTT DoCoMo等公司一起,组建一个新的开放移动软件平台。同时,还联合了AT&T,LG、三星、意法半导体、德州仪器和沃达丰等合作伙伴,组建非营利性的Symbian基金会,向全球推广新的Symbian移动操作系统平台。

十款主流塞班操作系统智能手机推荐(组图)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910详细资料

  组建Symbian基金会目的在于统一Symbian系统的用户界面,打造一个免费的平台,并于两年内在“公共许可”之下实现开源。基金会成员未来将继续对该开放平台进行后续开发,并公布部分组件的源代码。应用了塞班S60第五版的索尼爱立信 Satio与三星 i8910等新品可能都是此项基金会计划的受益者。今天空空就来为大家介绍十款应用塞班系统的精品强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索尼爱立信 Satio

索尼爱立信 Satio

参考价:62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10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照相功能:1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60第五版

可选颜色:黑色,红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