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触控平台换血 索尼爱立信Susan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0:58  手机中国

文/潘旭

    根据近期的国外媒体报道,索尼爱立信旗下两款新机,代号“Susan”以及“Sunny”的两款定位中端产品有望搭载Android系统平台,这也成为了继索尼爱立信X3(有望更名为X10)之后关于谷歌平台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最新传闻,但根据近期网路中曝光的视频以及更为清晰的产品图片来看,索尼爱立信Susan所搭载的系统倒像是A200平台与Android系统的混血产物。

非触控平台换血索尼爱立信Susan曝光

索尼爱立信Susan

    熟悉索尼爱立信产品的朋友都会对A200平台有所了解,时下主推的索尼爱立信非智能机型均采用了该系统平台,不过由于对屏幕分辨率以及功能方面限制,A200平台的“常青树”表现似乎也走到了尽头。近期曝光的Susan产品图中,该机的待机界面很受瞩目,屏幕顶端的信息显示条框界面与Android系统平台相同,而屏幕底端的三个按键依次对应着短信、联系人以及邮件功能。

非触控平台换血索尼爱立信Susan曝光

索尼爱立信Susan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称,Sunny将具备防水性能,拥有防水性能的滑盖手机并不多见,在型号定位方面更是将成为三防手机C702c的后续产品。而同期曝光的索尼爱立信Sunny也将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索尼爱立信Susan的发布信息,不过对于有望成为索尼爱立信第二款Android系统手机的Susan,若真能如此,Susan也将成为首款非触控界面Android手机,关于这款产品,手机中国还将进行更为详细的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索尼爱立信 C702c

索尼爱立信 C702c

参考价:13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05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2英寸

外形尺寸:106×48×15.5mm,78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蓝绿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