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GHz处理器 HTC大屏智能旗舰HD2初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3:34  手机中国

    HTC HD2接口和显示

    在接口部分,HTC Touch HD配备3.5毫米耳机接口已让我们惊喜,现在HTC HD2进一步解放接口标准,与主流接轨,加入了microUSB接口。目前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和microUSB数据接口已成为行业未来方向,是大势所趋,看来HTC也在这一校准之争中逐渐放弃陈腐的ExtUSB接口。

1GHz处理器HTC大屏智能旗舰HD2初评(4)

图为HTC HD2

    显示:

    关于现实性能其实我们不必做太多强调,4.3英寸的大屏幕最为震撼,分辨率为WVGA(480x800像素),不过发色数仍然是Windows Mobile平台万恶的6万5千色。

1GHz处理器HTC大屏智能旗舰HD2初评(4)

图为HTC HD2

    HTC HD2采用的是电容屏幕,这是本质的区别,同时在亮度、可视角度方面有很大提升。我们知道,Windows Mobile目前主要是单点触控的操作方式,不过在HTC HD2上我们可以体验到多点触控的特点,原因是HTC HD2配备的电容屏幕和TouchFLO 3D界面。

    HTC针对Windows Mobile智能机推出的TouchFLO 3D界面优化了对手指触控的响应,与应用于Hero的Sense界面相似,加上电容屏幕的硬件支持,HTC HD2将成为一款拥有多点触控体验的Windows Mobile智能机。

HTC Touch HD

HTC Touch HD

参考价:33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09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8英寸

外形尺寸:115×62.8×12mm,86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htc"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