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M6.5系统正式发布 细述新系统八大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5:35  搜娱网

文/cat

    智能手机从最早的Symbian系统一家独大,到今天的百家争鸣局面,每一个系统都拥有自己的特性在其中。如果单纯从发展之快且性能强大的系统来论,那么微软的Windows Mobile系统荣登宝座相信不会有人存在异议。Windows Mobile系统在短短的8年发展从,从Windows Mobile 2002到目前的Windows Mobile 6.5系统,每一次的升级都使得系统操作速度大幅度提升,而在用户界面上则更加友好,使得人机交换之中更能体现出人性化的操控方式。

WM6.5系统正式发布细述新系统八大改进

    随着Windows Mobile 6.5系统在今年10月6日正式发布,虽然此前Windows Mobile 6.5非正式版系统早已放出,但作为Windows Mobile系统的支持者,他们不仅热爱对不同系统版本的尝鲜,同时对正式版的系统更为期待。那么,在Windows Mobile 6.5系统正式推出之际,我们搜娱网为大家献上Windows Mobile 6.5系统相比以往系统的八大改进。

    微软Windows Mobile系统发展历程

    在2002年,诺基亚真正意义上的首款Symbian操作系统手机7650的诞生,让大家真正认识到智能手机的强大,它可以如同我们的PC一样自由的安装软件来扩展性能,而在同年,微软Windows Mobile第一款智能手机带着2002的版本也已诞生,不过在当时因Windows Mobile系统对硬件配置要求较高,并不能够如同Symbian系统一样具有非常小的存储就可以顺畅的运行,同时因Windows Mobile系统手机在当时操作极为繁复,以至于首款Windows Mobile系统手机得不到用户的认可。

WM6.5系统正式发布细述新系统八大改进

图为:多普达686手机

    在2003年,Windows Mobile系统推出了2003版本,同时首款搭载SmartPhone系统的手机也一同推出,碍于Windows Mobile PPC手机机身过于宽大,同样使得该机的认可度不高,而具有标准键盘的SmartPhone手机却是获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

WM6.5系统正式发布细述新系统八大改进

图为:多普达515手机

    按照这种势头,事实上手机在当时具备键盘,确实在操作上给予用户许多便利,因在当时,全触屏的手机总会带来一些操作上的不便,此时,搭载Windows Mobile系统的PPC手机整改,选用了完整的QWERTY键盘配备,这有力推动了Windows Mobile系统手机在当时的发展。

WM6.5系统正式发布细述新系统八大改进

图为:多普达838手机

    从2003年至2007年,Windows Mobile系统手机一直分为PPC和SmartPhone共同发展进步,直到2007年中旬,似乎微软收到了苹果iPhone(手机上网)全触屏Touch触控的启发,在多普达S1身上率先将系统升级为Windows Mobile 5.0系统,堪称Windows Mobile系统一款划时代的产品,同时也极大推动了Windows Mobile系统的发展,其独特的TouchFlo 3D界面,彻底改变了Windows Mobile系统以往繁复的操作方式,以普通手机的界面呈现,更利于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

WM6.5系统正式发布细述新系统八大改进

图为:多普达S1手机

    尽管Windows Mobile 5.0的推出对Windows Mobile系统手机具备很大的推动作用,不过率先使用的TouchFlo 3D界面对硬件配置要求较高,而在当时的Windows Mobile系统手机中,并不具备顺畅运行TouchFlo 3D界面的能力,所以在当时,对一些Windows Mobile系统热衷的用户,对于多普达S1的运行速度,都很难忍受。

WM6.5系统正式发布细述新系统八大改进

图为:多普达S1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多普达 S1

多普达 S1

参考价:209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6月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2.8英寸

外形尺寸:99.9×58×13.9mm,80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多普达"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