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缤纷色彩 INQ社交手机Mini 3G登陆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1:41  搜娱网

文/cat

    INQ在今年的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有一款INQ1手机获得了“最佳移动终端奖”的殊荣,所标榜的社交型手机概念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可。而自8月初,INQ在网络上再次现身两款社交手机INQ Mini 3G和INQ Chat后,近日,具备了缤纷色彩变换的INQ Mini 3G正式登陆香港。

缤纷色彩INQ社交手机Mini3G登陆香港

图为:INQ Mini 3G手机

    INQ Mini 3G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圆润的机身,并且选用黑色正面和6种缤纷色彩的背板相搭配,看起来在具备稳重气质的同时,也不乏流出时尚的感觉,整体的外观设计,非常吸引眼球。

    INQ Mini 3G采用了更为精巧的直板造型,配备了2.2英寸的彩色屏幕,提供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等等。作为社交型手机,INQ Mini 3G内置了MSN、FaceBook、Skype、Twitter等等功能。

缤纷色彩INQ社交手机Mini3G登陆香港

图为:INQ Mini 3G手机

    据悉,INQ Mini 3G现已在香港地区发售,以月费88港币签约18个月获得,或者预缴500 港币加机价233港币获得,折合人民币约为646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