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手机版bing截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07:28  手机中国

微软手机版bing截图曝光
图为手机版bing

  据有关消息报道,微软搜索引擎Bing桌面版发布之后就受到各方关注而且市场份额也不断攀升,微软也开始进行了Bing手机版的开发工作。随着Windows Mobile 6.5的发布,微软Bing团队透露了Bing手机版的一些消息,并且首次提供了Bing手机版的截图。

  微软表示,手机版Bing将在秋季底发布,主要功能包括Web、新闻、本地搜索和地图,和原型不同,Bing手机版的界面和外观都进行了全新设计,并且支持语音搜索、最近搜索历史等。微软将在旧金山举办的Web 2.0峰会上详细介绍手机版Bing的新功能,并且会演示Bing在多个设备上的操作。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