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似诺基亚5700XM 全键盘旋转手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1:05  手机中国

文/谢珏

  诺基亚5700 XpressMusic的“扭腰式”旋转键盘给很多手机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消息显示,韩国手机制造厂商泛泰(Pantech)将推出首款全键盘旋转手机,命名为“Pantech Blitz(泛泰Blitz)”。

酷似诺基亚5700XM 旋转全键盘手机曝光

泛泰Blitz

  泛泰Blitz采用Qwerty标准全键盘设计,键盘为黑莓手机类似的颗粒状按键。诺基亚5700 XpressMusic式的旋转键盘是手机最大特色,手机全键盘经过旋转,背后造型了酷似“笑脸”弧线的音乐快捷操作键排列,旋转键盘设计便于快速操控音乐播放。

酷似诺基亚5700XM 旋转全键盘手机曝光

泛泰Blitz原理图

  据悉,泛泰Blitz将于十月下旬上市发售,作为入门级别手售价将不会很高。全键盘加快捷音乐播放设计,拥有双面特性的这款旋转手机很适合喜欢欣赏音乐的短信派们选购。

诺基亚 5700

诺基亚 5700

参考价:1665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2.2英寸

外形尺寸:108.2×50.5×17.3mm,94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ymbian OS 9.2 Series 60 v3.0 FP1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