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景点还能拍照片 8款GPS高像素手机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8:31  中关村在线

    国庆节眼看就要到来了,在为祖国庆祝60周岁生日的时候,大家肯定都在计划着同样的一件事情,就是趁着此次长达8天的假期来进行一次旅行,给自己繁忙工作生活轻松的机会。既然是旅行,那么无论距离的长短,寻找知名的景点和在景点处拍照留念就成了大家必然不会错过的活动。将精彩开心的瞬间定格下来,也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事情。在以前,我们出行的时候总是会将手机、相机、地图和GPS设备等电子产品带在身边,这样无异于增加了背包的重量,在使用的时候还非常的繁杂。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特别是手机内集成的功能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对于普通用户来讲,完全可以仅仅借助手机来完成旅途中所有的需求。


找景点还能拍照片 8款GPS高像素手机荐

GPS拍照手机助您享受国庆长假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具备GPS导航功能的产品已经非常的多,在定位的精度和速度上也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同时手机内集成的摄像头也经历了500万像素时代,目前800万像素和机械镜头已经可以带来非常清晰的成像效果,在日常的使用中已经可以代替普通的卡片相机。此次,本编就搜集了市面上这两项功能都非常强大的8款产品,下面先来看看它们的集体照,在后面将会将详细的软硬件参数和最新的行情信息提供出来,供大家挑选。

找景点还能拍照片 8款GPS高像素手机荐

图为:此次将要介绍的8款GPS拍照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