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码部落玩家深度评测魅族M8 SE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9:12  新浪科技

文/卧虎懒猫

本为转载自新浪数码部落资深魅族玩家卧虎懒猫的深度评测贴,魅族M8SE版与魅族M8对比评测之外观、信号篇,全国首发评测,转载请著名出处。

     自今年2月18日魅族M8上市以来,围绕着魅族M8的热议就从来没有停止过。有人称它为“国产神机”,也有人认为它只不过是一个山寨的iPhone(手机上网)而已。随着M8用户群的扩大,M8手机自身所暴露的问题也被不断的放大,先后经历了“公测门”、“信号门”、“屏幕门”等事件。虽然魅族官方从未正面回应这些事件,但是也没有刻意回避问题的存在。魅族官方论坛掌门人、自称为魅族经理的J.Wong早在8月份就公开承诺用户9月份将解决M8的信号问题和屏幕问题。

     时间来到9月22号,J.Wong的承诺终于浮出水面,那就是通过硬件改进,推出M8SE版手机,并且承诺老用户可以加折旧费进行更换。那么,M8SE和M8到底有什么不同?M8SE版究竟是否解决了M8的信号问题、屏幕问题?我们新浪数码频道率先拿到了M8SE版,现第一时间将其和M8一起进行评测。

外观篇

     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M8SE的包装盒要比M8小了一圈,包括售后保修卡都变小了。使得M8SE的包装盒更加小巧精致。但是,总体来说,除了体积,也就多了M8两个大字右下角的SE两个字母。

 数码部落玩家深度评测魅族M8SE版

图为:魅族M8 SE版包装箱图 

    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M8右下角多了"SE"两个字母。

 数码部落玩家深度评测魅族M8SE版

图为:魅族M8 SE版开箱图  

     打开包装,我们可以看到M8SE安静的躺在黑色的盒子里,看起来和M8没有两样,只是为了方便取机加了块塑料封条方便提起。

 数码部落玩家深度评测魅族M8SE版

图为:魅族M8 SE版

    M8SE的全套配件,和M8相比存放次序丝毫未变,至少包装盒小了几毫米,保修卡的内容有所变化。

 数码部落玩家深度评测魅族M8SE版

图为:魅族M8 SE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魅族 M8

魅族 M8

参考价:20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4英寸

外形尺寸:108×59×12mm,76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CE6.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魅族"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