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与时俱进 国庆导购之品牌3G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6:07  IT.COM.CN

    酷派 F69

    同样是一款来自中国移动深度定制手机阵营的作品,酷派F69也以支持3G网络功能获得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当然对于CMMB电视功能其也一并支持。

要与时俱进国庆导购之品牌3G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F69详细资料

    作为深度定制的一款TD手机,酷派F69依旧采用商务风浓厚的机身设计,机身三围控制在114.2×58.7×16.5mm,重140g。而在屏幕的选用上,酷派F69装配的是2.8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酷派F69在机身背面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遗憾的是缺乏自拍镜和补光设备。

    和以往的作品不同的是,酷来F69采用ThreadX操作平台,配合AD6905的260MHz处理器、128MB ROM和64MB RAM内存组合具有流畅的运行速度。通过Micro SD卡其能扩展到4GB的超大内存空间。酷派F69是款由中国移动深度定制的TD作品,具有强劲的网络能力。由于支持CMMB电视功能,因此酷派F69的娱乐表现也相当出色。

要与时俱进国庆导购之品牌3G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F69详细资料

    点评:由于支持TD网络功能,因此酷派F69在浏览网络和下载文件时备具优势,另外在其具有出色的商务功能的同时还以CMMB电视功能增强娱乐功能表现。

酷派 F69基本参数表
卖点:200万像素AF镜头 摄像头:支持TD网络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128MB ROM和64MB RAM,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电池:1530mAh

酷派 F69

酷派 F69

参考价:1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8英寸

外形尺寸:106×59×15.2mm,95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银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酷派"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