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仅有导航 实惠型多功能GPS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5:48  IT.COM.CN

    华硕 P320

    和索尼爱立信P320同样具有小巧机身设计的华硕P320是一款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由于支持GPS导航功能而使其功能表现更为全面,目前其水货售价仅为千余元。

不仅有导航实惠型多功能GPS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P320详细资料

    华硕P320在外观造型的控制上做得相当出色,99×55×13.35mm/105g的身型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也能轻松掌控。纯白个粉红两色则为用户提供了不同选择。至于屏幕的配置上,华硕P320装配的是可视面积为2.6英寸的TFT触摸屏幕,为65536色的QVGA屏。独特的Ausu Today操作界面具有不俗的操作体验。

    华硕P320采用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平台,隶属PPC智能手机,装配了运行主频为200MHz的处理器,搭配128MB ROM,64MB RAM的内存组合。虽然华硕P320的摄像头仅为200万像素,不过追加了自动对焦功能,使其成像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华硕P320支持蓝牙数据传输,支持Micro SD卡扩展,另外对于GPS导航功能也一并支持。

不仅有导航实惠型多功能GPS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P320详细资料

    点评:由于隶属PPC系列,因此华硕P320具有优越的智能扩展性能,而小巧的机身造型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甚为适合,是喜欢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朋友的不错之选。

华硕 P320 基本参数表
卖点:Windows Mobile智能平台 摄像头:200万像素AF镜头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128MB ROM,64MB RAM,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电池:1100mAh

华硕 P320

华硕 P320

参考价:1450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04月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2.6英寸

外形尺寸:99×54.5×13.35mm,72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Mobile Professinal 6.1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