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难忘经典魅力 昔日热卖品牌手机精彩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6:28  IT.COM.CN

    摩托罗拉 RAZR2 V8

    摩托罗拉虽然近年业绩平平,不过门下依旧有不少出色的经典作品,就如无论男女消费者都十分钟情的RAZR2 V8,其配备了镜面双屏设计,并配以超薄机身,魅力无限。

难忘经典魅力昔日热卖品牌手机精彩荐(5)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8详细资料

    RAZR2 V8那103×53×11.9mm的身型向世人表明,它也是“薄”家族的。RAZR2 V8机身全部采用闪耀的金属材质,看起来就觉得质感十足。内外双屏都是统一采用了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主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成像效果细腻。显示方面达到内外兼修的境界,闪亮高贵的它有种不可轻视的感觉。

    RAZR2 V8以Linux为操作系统平台,大大加强了手机性能。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变焦。并支持176×144分辨率的有声视频拍摄,基本可以满足摄友的要求。其机身内存高达420MB容量,只是可惜的是并不支持存储卡扩展,这点令人颇感遗憾。支持蓝牙和USB等连接方式。

难忘经典魅力昔日热卖品牌手机精彩荐(5)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8详细资料

    点评:摩托罗拉RAZR2 V8具有时尚的镜面双屏幕设计,另外超薄的机身为用户带来出色的便携性能。虽然RAZR2 V8的智能扩展性比较一般,不过胜在具有很高的操作稳定性。

摩托罗拉RAZR2 V8 基本参数表
卖点:QVGA分辨率双屏设计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420MB,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电池:740mAh

摩托罗拉 RAZR2 …

摩托罗拉 RAZR2 V8

参考价:144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2英寸

外形尺寸:103×53×11.9mm,64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银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