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机更要好脸面 WVGA级靓屏高配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8:32  太平洋电脑网

     俗话说,“人要脸树要皮”,手机自然也要有个好脸面,除了要有美型的外壳,更要有靓丽的屏幕。正如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屏幕也是手机的窗口,操作、反馈等等人机之间的互动都要通过手机屏幕来体现,所以屏幕的大小、材质、分辨率成为人们挑选手机的重要考虑因素。

    现在手机的发展趋势是越来越智能化、大屏化、多功能化,而智能操作、大屏幕以及多功能要有相应的分辨率体现,这样操作起来才爽。如今最为常见的手机屏幕分辨率是QVGA,也就是VGA分辨率的四分之一,240x320像素。也有一些是采用HVGA(480x320像素)分辨率的手机,比如iPhone(手机上网)和HTC Dream G1。

    而越来越多的高端手机开始采用WVGA(800x480像素)分辨率,以方便用户浏览网页、拍照等。目前来说,算上预计将要上市的产品,WVGA级别的手机还不到60款,但是代表机型却比较强悍。今天笔者就带来以上5款WVGA级别分辨率的靓丽屏幕、高端配置手机,让大家充分领略这些既有好脸面、又有好内涵的强机之风采,看华丽丽的屏幕和强悍的性能如何shock你!

推荐产品:三星 S8000C (图片 论坛)
参考售价:3888元

    屏幕方面三星S8000C的表现可是非常的不一般。单从分辨率上来说,其已达到了WVGA的水平,480x800像素的屏幕给三星S8000C带来相当细腻的显示效果。再搭配上AMOLED材质,效果更佳。这种材质的屏幕比以往常用的TFT屏来说,具有省电的优势,而且其对于色彩的显示效果更加饱满,尤其是在阳光下的视觉表现,将TFT甩出老远。

强机更要好脸面WVGA级靓屏高配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8000详细资料

    外形上来说,三星S8000C机身三围108.8x53.5x11.9mm,显得恰到好处。虽然是一款屏幕达到3.1英寸的大屏触控手机,但其外形设计精美,按钮布局合理,配合屏幕的表现,显得十分灵巧可人。

    性能上S8000C也是相当强悍,其嵌入了一颗运行频率高达800MHz的CPU处理器,使得整个系统的操控以及界面的特殊显示效果更加流畅。虽然是一款非智能手机,但其绝非传统的单线程操作系统,支持JAVA后台运行,Widgets插件拖放操作非常流畅,结合炫酷的3D魔方操作界面,和细腻的屏幕显示,可与iPhone媲美。

强机更要好脸面WVGA级靓屏高配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8000详细资料

强机更要好脸面WVGA级靓屏高配手机导购 强机更要好脸面WVGA级靓屏高配手机导购

强机更要好脸面WVGA级靓屏高配手机导购 强机更要好脸面WVGA级靓屏高配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8000详细资料

    在摄像头方面,S8000配备有一颗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功能相当全面,成像效果继承了三星一贯的素质。在其他方面,S8000支持GPS、Wifi、蓝牙、数据线,配置还是非常完整的。

编辑点评:三星S8000C是近期来势比较凶猛的一款新机,是三星手机中不可多得的既实用又充满个性的机型,从各个细节和功能的设置,就可以看出其不一般,可以说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三星 S8000C

三星 S8000C

参考价:37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3.1英寸

外形尺寸:108.8×53.5×11.9mm,69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