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droid英雄诞生 HTC谷歌手机HERO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5:36  太平洋电脑网

文/VSing

  前言:当今智能手机系统谁称雄?相信不少网友都有自己心中的王者,虽然Android平台算是智能手机系统的“新丁”,但是其开源性让众多手机厂商对这个新生的系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之前HTC的二代Android手机Magic也会以多普达Magic的身份在大陆地区上市,而我们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则是HTC的Android手机第三代力作Hero (论坛) (英雄),这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强机不仅升级了硬件,还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1.5系统,并预置了最新的Sense界面,下面让我们一同领略“英雄”的魅力吧。

Android英雄诞生HTC谷歌手机HERO评测

HTC Hero

参考售价

HTC HERO:改版机4150元(截至2009年8月18日)

先评后测

  谷歌Android系统被誉为是山寨的下一个天堂,毕竟这个开源的系统有很多优点。就产品而言,HTC推出的第一代G1、第二代Magic尽管销量不大,不过都有不错的口碑。第三代的HERO外形上更加俊俏,手感好,而且界面更加人性化,最大弱点就是软件比较少。目前HERO水货上市价格在4000元左右,稍微偏高,等价格下来后,将会有很强的竞争力。

宛如艺术品的外形

  我们进行评测的HTC Hero为白色版本,Hero的机身设计风格具有明星风范。为什么这样说?首先,HTC Hero机身采用了白色与银色的组合,所以给我们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干净、时尚,Hero其实颇有苹果的味道,机身的设计都是以简洁为主,有点艺术品的感觉。

Android英雄诞生HTC谷歌手机HERO评测

漂亮的外形

  相信不少网友在生活中都感觉到使用白色的东西比较讲究,像手机这样的随身常用物品,更需要注重清洁,其实HTC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为了防止Hero雪白的机身变黄、变脏,据说Hero机身的外壳加入了一种叫铁氟龙的涂层,据说这种材质与不沾锅表面类似,能让Hero更容易清洁,事实是否如此奏效,需要长时间的使用才能证明了。

Android英雄诞生HTC谷歌手机HERO评测

简洁的风格,有点苹果的味道

  除了大家见到的白色Hero,其实HTC还推出了黑色版本的Hero,相比白色版本要帅气一些,但是时尚感就没有那么强烈了。

Android英雄诞生HTC谷歌手机HERO评测

黑色版本

  Hero机身以笔直的线条为主,方方的造型让人觉得有几丝刚毅,又不乏时尚,Hero机身尺寸为112×56.2×14.35mm,算是比较中性了,不会过于臃肿,但也达不到轻薄的境界。机身135克的重量,有一点沉甸甸的感觉,握在手中比较有分量,由于机身造型合理,所以手感十分不错,没有撑手的感觉。

Android英雄诞生HTC谷歌手机HERO评测

白色版本的Hero显得很时尚

“剃须刀”造型

  Hero延续了HTC先前两代Android手机的“剃须刀”元素,与G1、Magic一样,机身的“下巴”都会有明显的上翘,由于幅度较大,所以不少朋友第一眼见到Hero都会“惊讶”这个翘翘的“下巴”。

Android英雄诞生HTC谷歌手机HERO评测

剃须刀造型

  这个拉风的设计,让我们握持Hero的时候,屏幕会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减少了屏幕的反光,同时通话、操控的时候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舒适度提升了很多。

Android英雄诞生HTC谷歌手机HERO评测

从侧面看会觉得突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HTC G1

HTC G1

参考价:27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10月22日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17英寸

外形尺寸:117×55×16mm,102cm3

照相功能:31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