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售千元 索爱Kitty特别版W395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1:06  IT168.com

文/孟昕

    作为一款主打中端市场的Cyber-shot新机,年初发布的索尼爱立信C510除了通过不俗的性价比来招揽消费者购买外,同时还借助色彩上的变化来吸引时尚用户的眼前。继最早发布了“未来黑”、“放射银”以女性玩家偏爱的粉色版和雪映红版本之后,该机的第五种版本-Hello Kitty x Sony Ericsson特别版也于今年4月正式发布。而再让凯蒂猫粉丝等待数月之后,如今官方终于宣布该机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

仅售千元索爱Kitty特别版W395开卖

图为索尼爱立信Hello Kitty特别版

    索尼爱立信W395特别版是为了庆祝Hello Kitty 35岁生日专门设计的一款产品,该机在采用凯蒂猫惯用的粉色配色外,还在机身背部加入了蝴蝶结以及Kitty猫的图案,强调个性专属的同时也提升了手机的时尚性和美观度。不仅如此,索尼爱立信还在该机中内置了Kitty猫的各种壁纸、主题、铃音,大大吸引了全球众多猫迷们的眼球。

仅售千元索爱Kitty特别版W395开卖

图为索尼爱立信Hello Kitty特别版

    当然,除了外观上的变化,索尼爱立信Hello Kitty特别版与普通版相比没有任何区别。诸如装配有2.0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alkman2.0版播放器、双扬声器以及快捷键操作。而在拥有10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该机还可以借助M2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存储容量。

仅售千元索爱Kitty特别版W395开卖

图为Hello Kitty储物折椅

    据悉,索尼爱立信Hello Kitty特别版将于8月13日-8月30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Kitty Lab」内独家接受Kitty猫粉丝的预定,凡购买该机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非常精美的Hello Kitty礼物,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仅售价1380元港币,折合人民币1216元左右,一般用户均可以解释。

仅售千元索爱Kitty特别版W395开卖

图为Hello Kitty抱枕

仅售千元索爱Kitty特别版W395开卖

图为Hello Kitty座椅,全球限量10个

索尼爱立信 W395

索尼爱立信 W395

参考价:10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0英寸

外形尺寸:96×47×14.9mm,67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钛金,紫色,灰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