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20万像素 诺基亚S60触控5530XM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5:16  IT168.com

320万像素诺基亚S60触控5530XM评测(8)

诺基亚5530XM

    IT168评测中心观点:外形方面,诺基亚5530XM针对略显庞大的5800XM进行了瘦身,尺寸上更加易于单手掌控,2.9英寸的屏幕对于触控操作的影响也很小。触控按键的改良非常成功,让触控操作的理念体现的更加彻底。

    功能方面,同样出身XpressMusic系列的5530当然不会马虎,优秀的音乐表现力可为用户提供非常好的体验。视频方面的能力也不错,可以清晰且流畅的播放40x360 30fps以下的MP4、RMVB、WMV格式的视频。没有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320万像素AF镜头表现则略显一般,看来认证还真不是单纯的噱头而已。而GPS功能的缺失对于喜欢出游走动的用户来说可能是个不小的遗憾。

    作为国内第二款支持WIFI的行货手机,诺基亚5530XM对于国内行货手机的WIFI涉水和WAPI市场化无疑起到了非常巨大且积极的作用。之后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行货手机将通过WAPI/WIFI捆绑的方式与大众见面,将多年以来只能在水货手机中才能感受到的无线服务彻底解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诺基亚 5530XM

诺基亚 5530XM

参考价:209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09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2.9英寸

外形尺寸:104×49×13mm,66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ymbian S60 V5版触控界面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