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觉风暴 归类为艺术品价值手机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5:06  泡泡网

● 15台限量售 髅架感透视手机

    来自俄罗斯的奢侈品Gresso日前推出了最新产品Avantgarde SKeleton“骷髅”,前卫的髅架,这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名字来自瑞士手表透视效果的机芯设计。运用到这款手机上就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背面一块蓝宝石玻璃直接看到手机内部结构。

视觉风暴归类为艺术品价值手机汇总(5)

髅架感透视手机

    这款奢华手机除了这个个性设计外,机身整体外壳采用钛合金制成表面覆以陶瓷表层,屏幕材质也是蓝宝石玻璃,机身电池后盖处则覆以皮革,开关为磁铁吸放设计。

视觉风暴归类为艺术品价值手机汇总(5)

髅架感透视手机

视觉风暴归类为艺术品价值手机汇总(5)

髅架感透视手机

    与一般奢华手机不同,这款名为Avantgarde SKeleton的产品采用Windows Mobile 6.0系统,是一款实质名归的智能手机。机身内置64MB存储空间,支持2GB存储卡扩展。机身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有些令人失望,只有320x240分辨率。支持蓝牙1.2,整机重138g。这款限量版手机全球仅有15台,标价5000美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