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er全触屏Android手机A1年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0:08  手机中国

Acer全触屏Android手机A1年底上市(图)
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的F1是Acer的野心之作

Acer全触屏Android手机A1年底上市(图)
Acer强大的研发实力证明其Android手机同样值得期待

  文/李洋

  推出采用Android系统的机型,似乎成为了目前手机业界的流行趋势。为大家详解了近期值得关注的Android手机,从中可以看出,众厂商都将Android视为新的商机。据悉,来自我国台湾省的电脑巨头Acer(宏碁),也将进军此领域,旗下首款Android手机极有可能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

  在成功收购Windows Mobile手机制造商倚天之后,Acer也开始了全新的征程。一口气推出多款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的机型,证明其研发实力颇为雄厚。甚至如F1这样的机型,已经被称为HTC Touch HD的有力竞争对手。

  目前,关于Acer旗下Android手机的资料还比较有限。据猜测,该机可能采用A1的命名方式,将在今年9月底发布,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如果Acer能够及时推出具有竞争力的Android手机,将对提升自身品牌价值非常有利,在手机行业的发展势必更加顺利。

HTC Touch HD

HTC Touch HD

参考价:41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09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8英寸

外形尺寸:115×62.8×12mm,86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htc"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