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触屏怪兽 摩托罗拉ZN50真机解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4:27  IT168.com

    背部设计-与E8相似的红色扬声器

音乐触屏怪兽摩托罗拉ZN50真机解析(3)

图为摩托罗拉ZN50

    至于机身背部,摩托罗拉ZN50虽然没有进行太多修饰,那给人的感觉却并不十分简洁。除了必备的摄像头之外,背面下方还设有一个红色条形扬声器,与以往ROKR E8等机型保持一致。此外,诸如MOTO标志、运营商LOGO以及“SRS WOW HD”字样。

音乐触屏怪兽摩托罗拉ZN50真机解析(3)

图为摩托罗拉ZN50

    外观小结:抛开功能配置不谈,摩托罗拉ZN50的外形设计还是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大气而流畅的线条还是时尚考究的机身配色都使得该机堪称一款吸引眼球的个性产品,特别是在摩托罗拉新品数量有限且外形大都老套的情况下,能有如此水准的机型出炉确实相当抢眼。

音乐触屏怪兽摩托罗拉ZN50真机解析(3)

图为摩托罗拉ZN50

    或许你会认为该机与索尼爱立信Satio有些相像,但诸如镭射键盘、滑盖触屏设计等还算是不落俗套,如果单就外观而言,笔者认为摩托罗拉ZN50的水准将超越今年旗下发布的其它几款新机。当然,这种仁者见仁的问题并非只有一种答案,你们认为该机是否很养眼呢?

摩托罗拉 ROKR E8

摩托罗拉 ROKR E8

参考价:132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01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0英寸

外形尺寸:115×53×10.6mm,64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MOTOMAGX系统平台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