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爆新低 三星800万像素S8300仅22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0:06  手机中国

文/杨雪涛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三星拍照旗舰机S8300C (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拥有超高的800万像素摄像头,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该机(改版机)最近又有小幅降价,日前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报出了2220元的超低价格,尽管降价幅度并不是很大,但对于一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来说这个价格已经相当厚道了,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一直关注该机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出手了。

再爆新低三星800万像素S8300仅222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8300详细资料

    S8300沿用了三星以往的滑盖式设计,外观给人的感觉清晰而亮丽。机身色调以黑色为主,而滑出键盘展现出的确实键盘鲜艳的色彩,极富内涵。纤薄的机身设计厚度仅有12.7mm,这在滑盖手机中并不多见,纤薄的机身不仅带给用户以良好的便携性,手感也十分舒适。一块2.8英寸AMOLED彩屏,细腻的画质略显不凡。

再爆新低三星800万像素S8300仅222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8300详细资料

再爆新低三星800万像素S8300仅2220 再爆新低三星800万像素S8300仅222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83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S8300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其娱乐功能的强大更是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屏幕背面则是该机的最大亮点800万像素CCD摄像头,具备自动对焦、双LED补光灯、脸部识别、笑脸快门等众多功能,配以双LED补光灯,拍照效果尤为出色。该机还支持GPS导航功能,在出游享受拍照乐趣的同时为你指引方向,方便又快捷。

三星 S83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20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