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6700c携手徐静蕾电影《杜拉拉升职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9:32  新浪数码

  2009年6月28日,诺基亚宣布将携手由徐静蕾执导,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商业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为杜拉拉迷们打造一部钢熠时尚的职场大片,并在电影的启动酒会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成为电影首个商业合作品牌。电影监制张一白、导演徐静蕾,4位重量级导演宁浩、张扬、高群书和伍仕贤,10位世界500强HR高管,以及众多娱乐时尚界明星应邀出席活动。

诺基亚6700c携手徐静蕾电影《杜拉拉升职记》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监制张一白、诺基亚大中国区营销及活动市场总监杨伟东与导演徐静蕾合影
诺基亚6700c携手徐静蕾电影《杜拉拉升职记》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监制张一白与诺基亚大中国区营销及活动市场总监杨伟东
诺基亚6700c携手徐静蕾电影《杜拉拉升职记》
诺基亚6700c

  在酒会上,诺基亚大中国区营销及活动市场总监杨伟东与导演徐静蕾现场签定了合作协议,杨伟东表示:“诺基亚相信,从消费者出发的一流产品和创新营销绝对可以在今天帮助企业赢得消费者的热爱。杜拉拉拥有刚强的毅力,靠个人奋斗取得成功,她的自信散发精钢一般耀眼的光芒,这正是现今许多成功白领和职场人士的真实写照。而诺基亚6700c则以其钢柔并济的外形,精湛科技内涵的时尚风格,成为成功品位人士追捧的自信装备之一。诺基亚与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合作正是基于两者共性出发,希望可以通过强强联合更好地将‘钢的态度,钢熠的智慧人生哲学’与更多的消费者分享。”

  导演徐静蕾则表示:“很高兴这次能与诺基亚迅速达成合作,我非常有信心将《杜拉拉升职记》打造成中国首部以都市白领职场经历为主题的时尚职场大片,敬请各位关注。”

  强大阵容塑造职场典范

  投资高达3000万的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将于7月20日开机,并计划在北京、上海及国外等多个城市取景拍摄,预计2010年的春节贺岁档隆重上映。该片改编自畅销职场小说《杜拉拉升职记》,在原著颇有见地的职场法典基础上,增强了情感脉络及独立自信生活姿态的全新职场演绎,主打都市时尚色彩。

  继06年执导,也是与诺基亚首次合作的《梦想照进现实》之后,作为导演的徐静蕾已经封刀三年之久。再度发韧老徐决定转型,挑战两个第一次:首次执导商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并首次冲击春节贺岁档。内地少有的擅长都市题材的电影人张一白则主动请缨担任《杜拉拉升职记》的监制,相信定会为电影大大增色不少。除了诸位大牌导演的现场祝贺外,剧组方特别邀请了十位来自全球500强企业的HR高管到场,这十位顶尖的职场高手是电影剧组特别聘请的“荣誉编剧”,他们将集合顶尖的职场经验为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出谋划策,贡献来自第一战线的实战技巧。据悉,这十位“荣誉编剧”的锦囊妙计,将全面展现当下高级白领们职场生活的全貌。

  创新营销方式分享钢熠哲学

  在当今移动互联的时代,通过手机就可以观察和展示每个人的性格,手机已成为个性化的标识和相互沟通及分享的工具。在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中,诺基亚6700c已不是简单的产品植入展示,它将见证杜拉拉的职场跌宕起伏,伴随她经历每一次艰苦的挑战,分享她的收获和成功,成为她光芒自信的重要伙伴。同时,诺基亚还将通过一系列富有新意的互动,让消费者以更有趣味性的方式来发掘自己心中的杜拉拉,因为“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杜拉拉。”

  在本次北京的电影启动酒会之后,2009年7月11日诺基亚还将与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剧组移师上海,在苏宁电器浦东店举办电影新闻发布会及诺基亚6700c的首卖会,与消费者零距离分享杜拉拉的精彩故事,将杜拉拉的钢熠精神和诺基亚6700c的时尚3G魅力进行到底。

诺基亚 6700c

诺基亚 6700c

参考价:2638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2.2英寸

外形尺寸:109.8×45×11.2mm,55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银色,铜黄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