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先力量 六款拥有最新科技手机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进入3D的世界:LG KM900e (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LG KM900是刚上市不久的LG新一代旗舰手机,手机同样有如同iPhone(手机上网)一样的科技外观,同时主打S-Class动态界面,该界面的设计核心是一个酷似魔方的立方体,该布局具有4个可定制的主界面,通过手指轻轻拨动3D的立方体即可在所有特色功能中作快速选择,效果非常震撼。

领先力量六款拥有最新科技手机一览(4)

点击图片查看LG KM900e详细资料

领先力量六款拥有最新科技手机一览(4) 领先力量六款拥有最新科技手机一览(4)

图为:LG KM900手机界面

    编辑点评:

  LG KM900在造型上虽然有模仿之嫌,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大屏全触控确实很有科技的魅力。在加上S-Class界面特有的新鲜感受,KM900似乎将使用者带入了3D的世界,而这也是手机最吸引人的地方。加上手机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完善的多媒体功能,手机推出之后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

    LG KM900(欧版机)
    [参考价格] 249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