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照片更温馨 五款支持微笑快门手机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7:08  IT.COM.CN

    为了让拍出来的人物照片更具温馨感,不少品牌手机在拍照时追加了微笑快门功能,即手机在拍照时会自动检测人脸后再辨认笑容从而进行拍照,抓住精彩的快乐瞬间。以下我们便来看看五款不同类型的手机,它们均有支持微笑快门功能,不知各位朋友会喜欢当中的哪款作品呢?

    LG KM900e(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3688元

    新近推出的LG KM900E是款融合了多种功能特色于一身的强劲手机,其所搭载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摄时支持脸部识别、防抖等功能,具有相当不错的成像能力。

照片更温馨五款支持微笑快门手机集锦

点击图片查看LG KM900e详细资料

    LG KM900e配备了一块3.0英寸的1677万色TFT全触屏,分辨率更达到了WVGA级别(800×480像素)。值得一提的是,KM900e还采用了全新的3D S-Class操作界面,并支持GPS/A-GPS导航、FM收音机、DivX/XviD多媒体文件播放、microSD存储卡扩展、USB 2.0传输以及立体声蓝牙等功能 。

照片更温馨五款支持微笑快门手机集锦 照片更温馨五款支持微笑快门手机集锦

点击图片查看LG KM900e详细资料

    LG KM900e另一个吸引人之处就是其搭载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延续高端拍照手机的风格,KM900e不仅自动对焦、LED补光灯、脸部识别、防抖、微笑快门、眨眼识别等铺助拍照功能外,还支持拍摄高像素(720×480像素,30fps)的有声视频录像。另外LG KM900e内置了7.5GB的超大内存,并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照片更温馨五款支持微笑快门手机集锦

点击图片查看LG KM900e详细资料

    点评:除了具有不俗的成像能力,LG KM900E有着高分辨率显示屏、独特触控模式、支持GPS导航功能,并内置了7.5GB的超大内存空间供用户存储文件。

LG KM900e 基本参数表
卖点:3D画面屏幕显示
摄像头:500万像素AF镜头
屏幕:1677万色TFT屏彩色屏幕
分辨率:800×480像素
铃声:mp3
内存:7.5GB,支持Micro SDHC卡扩展
电池:10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