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S-Class界面 LG智能手机GM730试玩

内置S-Class界面 LG智能手机GM730试玩
2009年06月18日 11:42 IT.COM.CN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文/Lokia

    作为全球四大品牌中唯一一家没有在亚洲通信展场外进行发布会的厂商,LG却并没有一如以往地采取机海战术。而是针对不同特色推出了三款机型:拥有透明水晶键盘的GD900(Crystal)、最薄800万象素拍摄手机GC900(Viewty Smart)和智能手机GM730(论坛)。与前两款采用自家研发的封闭式系统不同,GM730采用了Windows Mobile Professional 6.1,不过为了让用户能够更为容易地进行触控操作,因此厂商也将S-Class界面“包装”到GM730当中。

图为LG于CMMA会场的展区

图为GM730的宣传海报



图为LG GM730

    这次GM730在外观上依旧保持了近期LG全触控手机的风格,右侧的快门键和锁定键依然健在,值得注意的是这次GM730将USB接口换成了目前手机普及化的micro-USB接口而并非专用接口,而背面的500万象素AF镜头也格外醒目。

图为LG GM730

图为LG GM730

图为LG GM730



图为LG GM730

LG软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