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阔天地尽在掌握 多普达3G构筑未来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8:53  天极网

    【天极上海6月16日消息】电脑带给人们数字娱乐的新奇体验,Internet让人们相互联系、资源共享。可以说,每一次高新技术的革命都会带给人们全新的生活享受。那么3G呢?作为一个摸不着、看不到、却又真实存在于我们身边的无线通讯网络,它会带给我们什么?又会引发一连串怎样的生活改变呢?

  3G作为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其最大优势就是在数据传输速度和质量上明显强于前两代。那么反映到日常生活中,就是人们可以利用它进行实时的视频交流。比如:你托朋友在异地帮买一件衣服,在1G时代他只能通过语言描述衣服的款式、颜色,而到了2G时代则可以直接加上实地拍摄的图片,但是到了目前的3G时代,你的朋友是利用实时动态视频把衣服为你完全展现出来的,这远比前两种沟通方式要直观、简单并且方便得多。但是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随着数据量的海涨,作为3G网络终端设备的手机也必须保持处理速度和数据存储上的与时俱进。

广阔天地尽在掌握多普达3G构筑未来新生活

  磅礴的数据奔涌在3G的移动通信高速路上,同时也为人们增添了更多获取信息的机会。但是请不要忘记一点,那就是你还必须分清楚各类通信协议以及相关服务,才能真正享受到3G的幸福生活。中国的3G时代三种制式并存,中国移动主导TD-WCDMA,中国电信把持着EV-DO,中国联通则是WCDMA。以多普达为例,这是国内可同时服务于三种标准的智能手机领军企业。多普达S700支持的是中国移动的TD-SCDMA,其拥有500MHz高速CPU、ATII图形显示模块以及双摄像头的设计方案,在实时视频交流时拥有上佳表现。

广阔天地尽在掌握多普达3G构筑未来新生活

  如若希望在中国电信的各类业务中畅游,就非支持CDMA2000标准的多普达S900c莫属了。比如:正在逛街的你听到卖场里播放了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那么利用中国电信的“天翼”服务就可以立刻在网上找到该音乐并及时下载到手机里;外出游玩迷了路,通过“号码百事通”立刻就可以找到酒店、餐馆甚至是加油站的详细位置;而即便是商务旅途中的移动办公,你也可以通过3G网络下载并安装中国电信的“商务领航”服务。由此,“边行路、边工作”不仅成就了3G时代的最明显标志,同时更带给人们无限的乐趣。

广阔天地尽在掌握多普达3G构筑未来新生活

  3G网络无疑让人们拥有了崭新的生活,而所谓的“新”字还体现在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各种经历。从2G时代开始,用手机拍摄旅游照片发给家人朋友或上传网络已经算不上什么新鲜事,而到了3G盛行的时候,电子明信片穿插在随走随记的路书中也会变得相当普遍。当你置身于一个陌生而又新奇的游览胜地时,你可以欣欣然打开3G网络的GPS功能进行首次导航,之后再拍下美丽的场景及自己的语音和文字注释作为二次导航之用。那么一路下来,你便可以为自己留下一本值得怀念与珍藏的手机版旅游纪念册,而且声情并茂、图文并举又绝对是独此一份。拥有这一功能“足迹导航”功能手机目前并不多见——支持中国联通WCDMA的多普达Touch Cruise巡航者(T4288)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它为人们的3G应用创出了新意,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未来通信生活的美好明天。

  天地由你掌控,信息来去自由,做你以前做不了的事,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就是3G时代的幸福生活!

多普达 S900C

多普达 S900C

参考价:53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8英寸

外形尺寸:102×51×11.35mm,59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多普达"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