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0万像素 三星触屏滑盖S8300仅22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8:27  IT.COM.CN

    文/小当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行情看点:三星S8300C (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是三星最近推出的又一款强劲的机型,它拥有靓丽的外观、超薄的机身、精良的做工,无不彰显出它高贵的气质,另外该机还配备了一枚800万象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出色的拍摄功能便是该机最大的卖点,非常适合时尚女生的选购。

    【北京行情作为三星年度大作,S8300的确令人非常惊喜,一流的做工,一流的技术,是一款值得拥有的手机,该机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配以双LED的补光灯,拍摄效果非常出色,除此之外,它的触摸界面做出了改进,画面显示效果更加华丽。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22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亲自体验一下。

800万像素三星触屏滑盖S8300仅222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8300详细资料

    外观上,S8300搭载了一块2.8英寸、240×400像素(WQVGA级别)的触摸屏,AMOLED材质的彩屏比普通TFT材质有着更为出众的显示效果,该机采用了大屏触控的设计,但还是主打外形设计,机身拥有拉丝金属的设计和12.7mm的厚度,美观而且大气,虽然型号采用S字头,但是却是属于三星超薄的Ultra系列。

800万像素三星触屏滑盖S8300仅222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8300详细资料

    功能上,S8300内置了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了自动对焦、LED高亮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的支持,最高提供了ISO 1600的感光度支持,提供了人脸对焦,笑脸快门,眨眼识别,电子防抖等等高端的功能,拍摄效果很不错。另外,三星S8300还支持录制分辨率为720×480像素的视频片段,每秒可录制高达30帧的效果,拍摄功能非常不错,同时该机还内置了GPS功能的支持,搭配上Google Map的支持能够实现定位以及相片地理位置信息。

800万像素三星触屏滑盖S8300仅222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8300详细资料

    娱乐功能方面,三星S8300内置的播放器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以及MP4,3GP(H.263)等格式的视频播放,FM收音机和3.5mm标准耳机接口提高了不少娱乐性能,机身配有60MB内存,支持Micro SDHC格式的存储卡到最大16G,内置的蓝牙2.0设备也支蓝牙音乐播放等功能,表现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