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款未来大学生适用时尚娱乐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7:22  天极网

  拍照手机——三星S8300C(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参考价格:2350元

  Samsung S8300是三星推出的新一代“S”Style系旗舰手机,以超薄滑身、触控屏幕和优质影音功能,为其 Ultra Touch 新系打响头炮。S8300 是一支薄仅 12.7 mm 的滑盖手机,特别在于搭载了 2.8 寸 AMOLED 屏幕,支持触控,更有 1670 万色全彩显示和 WQVGA 分辨率,在视觉和操作上都有创新。

九款未来大学生适用时尚娱乐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8300C详细资料

  三星S8300采用了滑盖造型,硬朗的机身线条搭配经典的黑色。另外,还使用了菱形导航键,机身背部的加入的橘色设计,沉稳而不失时尚是对该机的第一感觉。三星S8300采用的是2.8英寸、240×400像素全触控式AMOLED屏幕,由于该屏幕采用革命性AM OLED技术,具有抗反光功能、而且实际色彩显示更为鲜艳逼真。

九款未来大学生适用时尚娱乐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8300C详细资料

  三星S8300身后装载了800万像素CCD材质镜头,摄像头隐藏在滑盖之下,这样可以有效的保护镜头不会磨损。支持自动对焦、配备双LED补光灯、脸部识别、笑脸快门(smile shot)、瞬间快门(blink shot)、高ISO设置、防抖以及WDR宽动态测光等功能,相当的专业,对于一款手机来说,水准已经不错。

九款未来大学生适用时尚娱乐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8300C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800万像素、超薄机身、触摸屏幕等等这些热门概念让S8300具备了难以抗击的诱惑力。三星还特别强调这片屏幕经过防刮、抗反光处理,搭配高质感的金属机框和滑盖美背设计,使 S8300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有如艺术品一般优雅。

[手机型号] 三星S8300
[手机价格] 2350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