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小五我做主 OPPO音乐A105网友体验(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06:13  泡泡网

● 娱乐功能 

    娱乐同时也是小五的一大特色,有电子书,相册,录音,自编铃声,QQ,游戏和电子相框。在这里要赞个OPPO了,电子相框这个实用的功能也被加入进来了,你可以把自己喜欢的照片放进来,让你在不用手机的时候在屏幕上播放,这也足以让你扔掉小数码相框了,这个自带的QQ还可以后台运行呢!Use Easy又来了吧!呵呵~~

我的小五我做主OPPO音乐A105网友体验(5)

小五的电子相框

    同时蓝牙,计算器,记事本,单位换算,号码归属地,闹钟,日历,备忘录,定时开关机,文件管理,世界时钟,秒表,移动英语通,AB复读这些常实用的也一个不少,足以说明Use Easy这个主题了!特别是移动英语通,我们又可以随时随地学英语了!小五的蓝牙可是2.1版本的哦!传输速度又升了一大截!支持蓝牙核心规范BT2.0+EDR,具备高达3Mbps的传输速率,数据传输速度可达蓝牙1.0的3倍以上,大家可以抛弃蓝牙速度慢的想法了,扔掉你的旧版本,加入到2.1的行列中吧!

我的小五我做主OPPO音乐A105网友体验(5)

小五的学习功能

    在设置中我要赞的是“自动调节耳机音量”“屏幕切换效果”和“隐私保护”。这个先进的“自动调节耳机音量”功能居然加入到小五之中,让人受宠若惊啊!“屏幕切换效果”让我们漂亮的UI变得更炫了!主菜单有“关闭”,“动态菜单”和“淡入淡出”三种选择,标签式界面也有“关闭”和“动态效果”两种选择。“隐私保护”,顾名思义,就是保护我们的隐私,我们可以将信息,通讯记录,电话本中的一项或多项,这样我们就可以毫不犹豫的将我们的手机借给别人而不用担心看到不想让别人看到的东西了!还有号码归属地,不仅可以查到哪个地方的号码,还可以在来电的时候显示地区呢!呵呵,又是use easy了。

我的小五我做主OPPO音乐A105网友体验(5)

小五的自动调节耳机音量

我的小五我做主OPPO音乐A105网友体验(5)

小五的屏幕切换 小五的黑名单

我的小五我做主OPPO音乐A105网友体验(5)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