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见人爱 索爱唯美镜面翻盖T707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5:49  太平洋电脑网

文/VSing

    前言:索尼爱立信的产品外观总是充满年轻的气息,尽管近几年索尼爱立信市场的总体表现一般,但是不少追求时尚、年轻气息的用户还是会选择这个品牌。今年的3月份,索尼爱立信发布了镜面手机T707 (图片 论坛) ,外观风格趋向于之前让深受mm喜爱的Z610,除了镜面设计,T707还加入彩虹灯、动感感应等新的元素,屏幕、摄像头等基本配备也得到了提升。

  另外,索尼爱立信还邀请网坛一姐莎拉波娃作为T707的代言人,可以看出索尼爱立信对这部时尚手机的表现充满信心,同时,索尼爱立信T707也是中国联通WCDMA网络第一批定制的3G机型之一。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品味这部主打外观的时尚手机。

人见人爱索爱唯美镜面翻盖T707评测

索尼爱立信 T707

时尚外形 人见人爱

  索尼爱立信T707的外形延续了Z610那种可爱、时尚、唯美的风格,相信mm会比较喜欢,尽管网上流传着T707五个颜色的图片,不过目前在索尼爱立信官网我们只看到红、蓝、灰三种颜色。不过不管是什么颜色,小巧的机身、圆滑的造型,感觉T707主打的是女性用户市场,我们这次试用的就是红色版本的T707。

人见人爱索爱唯美镜面翻盖T707评测

外形人见人爱

  从下面的多角度图,大家可以看到T707机身正面、背面的造型,T707机身的尺寸为93×50×14.1mm,虽然14.1mm的机身厚度不算十分轻薄,实际上打开之后,T707在我们手中还是很薄的,完全没有厚重的感觉。另外T707的重量为95克,对一部翻盖手机来说,算是比较适中了,mm拿在手中也没有累赘感。

人见人爱索爱唯美镜面翻盖T707评测

整体外观图

  索尼爱立信T707机身的设计比较倾向于日系手机的风格,转轴的位置采用了“下沉式”的设计,打开翻盖后,屏幕部分会比较靠后,这样的设计在笔记本电脑也经常出现,看起来也比较前卫。另外T707的转轴并不是半自动的,就是说翻盖可以在中段停止,这点与夏普、松下等日系手机一样。

人见人爱索爱唯美镜面翻盖T707评测

下沉式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索尼爱立信 T707

索尼爱立信 T707

参考价:15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05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2英寸

外形尺寸:93×50×14mm,65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神秘黑、玫瑰红、透彻蓝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