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氙气闪光灯 索爱500万像素C901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6:05  太平洋电脑网

文/了哥

     前言:索尼爱立信早在2008年就被LG超越而滑落至全球第五大手机品牌,不管什么原因,索尼爱立信手机还是有很多支持者的。而且我们看到索尼爱立信并没有放弃,继续发布新型手机来争夺市场。在今年巴塞罗那的MWC展会上,索尼爱立信同样展示了多款崭新的手机产品。

  今天将要介绍的新机便是展会上展示过,但是在5月份才上市的“C”系列Cyber-shot手机,型号是C901 (论坛) ,由于其拥有500万像素兼具氙气闪光灯的摄像头,在外形上跟K770比较相像,把他当作是K770完美升级版一点不为过。以下来看看这款新机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氙气闪光灯索爱500万像素C901评测

索尼爱立信 C901

外形风格:有点日式

  虽然说索尼爱立信C901与之前发布的C902和K770在外形上都比较相似,都是直板的小屏类型,不过这次C901的设计更趋向于日式风格,更为简洁的机身。升级到2.2英寸屏幕的视觉舒适,搭配上亚光磨砂的纤维材质外壳,总体感觉比之前的机型有所进步。这次索尼爱立信为C901搭配了三种主颜色,分别是黑色、银色、桃红色,以适应各种爱好者。

氙气闪光灯索爱500万像素C901评测

索尼爱立信C901

  索尼爱立信C901的外观设计比较成功,听筒位置和导航键不会离屏幕很远,距离设计的恰当好处,并不会出现头重脚轻或者头轻脚重的情况。底部打上Cyber-shot的标志,整体设计相当简洁紧凑。索尼爱立信C901的机身尺寸为105×45×13mm,重量是107克,单从参数上看是一部轻巧的机型,实际的手感有点沉,这可能与C901那块厚厚的镜面玻璃屏幕有关。屏幕采用的是2.2英寸的QVGA分辨率TFT材质26万色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只是尺寸还是有点偏小。

氙气闪光灯索爱500万像素C901评测

身材比较小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索尼爱立信 C901

索尼爱立信 C901

参考价:2200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2英寸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银色、粉红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