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巧机身设计 索爱500万像素C901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3:46  IT168.com

文/康元

    自从手机有了摄像头这一功能之后,手机的拍照功能几乎就成为手机的标配功能。从10万像素起步,到现在普遍的500万像素,最高的1200万像素,不同手机的拍照素质确实有很大的差别。索尼爱立信旗下的Cyber-Shot系列的机型是市面上最有名气的拍照手机系列,也是索爱最热卖的系列。为了进一步巩固优势,索尼爱立信也是继续推出多款Cyber-Shot系列的机型,目前抵达我们评测室的是索尼爱立信最新的中端拍照产品C901 (论坛) ,拥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究竟表现如何,还是一起进入我们的评测吧。

小巧机身设计索爱500万像素C901评测

索尼爱立信C901

    索尼爱立信C901和之前的C510一样,定位于中端市场,也就是面向普通大众。手机的外观设计比较普通,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索尼爱立信C901采用索爱常见的直板设计,我们拿到的颜色是银灰色,机身尺寸为105×45×13mm,重量是107g。这样的重量对于男女来说都是十分小巧的。

小巧机身设计索爱500万像素C901评测

索尼爱立信 C901 的机身很小巧

    索尼爱立信C901的机身尺寸不大,屏幕自然也大不到哪里去。2.2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属于索尼爱立信最常用的配置。索尼爱立信C901是一款3G手机,但是在听筒附近我们也没能发现前置的摄像头。

小巧机身设计索爱500万像素C901评测

除了光线感应器和听筒,没有发现前置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C901的按键区域设置得比较方正。由于机身尺寸的关系,导航键的区域显得比较拥挤,特别是我们打电话最常用的通话/挂机键面积太小,按压不便,对于手大的人来说很容易造成误按的可能。至于数字按键,每一行之间都用金属条分割,按键也是波浪形的,很容易区分,按压的手感还是很不错的。而在最右边一排的“3”“6”“9”“#”中还标注了拍照常用的按键,突出这款手机的拍照特性。 

小巧机身设计索爱500万像素C901评测

紧凑的键盘

    要说索尼爱立信C901比较出彩的地方,还是要属背后的摄像头区域。索尼爱立信是将手机的双面设计发挥得最好的厂商,背后的摄像头区域采用了滑动式的镜头盖,并且这个镜头盖的颜色和周围的颜色不同,并且打上了“Cyber-Shot”的招牌,拍照效果还是值得期待的。我们将在后面的文章中为大家详细解析。

小巧机身设计索爱500万像素C901评测

机身背面

小巧机身设计索爱500万像素C901评测

打开镜头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索尼爱立信 C901

索尼爱立信 C901

参考价:2200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2英寸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银色、粉红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