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0万像素 索爱影音旗舰Aino抢先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4:00  手机中国

    拍照/连接/网络浏览

    拍照界面解析

    索尼爱立信Aino拥有8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提供了人脸识别、笑脸快门、触控对焦、GPS标记、防抖以及智能对比度功能,十分强大。在拍摄界面方面,该机针对触控操作进行优化,用户可通过点击界面下方的图标进行功能调整。

800万像素索爱影音旗舰Aino抢先评测(6)

索尼爱立信Aino拍摄界面

800万像素索爱影音旗舰Aino抢先评测(6)

支持触控对焦

800万像素索爱影音旗舰Aino抢先评测(6)

索尼爱立信Aino支持VGA级别的视频摄录

800万像素索爱影音旗舰Aino抢先评测(6)

可拍摄16:9的照片

    连接功能

    索尼爱立信是一款运行在GSM四频/WCDMA网络下的3G手机,支持HSPDA/WIFI,同时也可通过蓝牙/USB接口与计算机设备进行数据交换。

800万像素索爱影音旗舰Aino抢先评测(6) 800万像素索爱影音旗舰Aino抢先评测(6)

索尼爱立信Aino设置界面

    网络浏览功能

    索尼爱立信Aino内置NetFront 3.5浏览器,功能十分强大。通过手指触摸屏幕,即可对网页进行放大缩小,存储图片及标记粘贴功能也一一具备,配合强大的网络支持,可以体验到极速冲浪的快感。

800万像素索爱影音旗舰Aino抢先评测(6) 800万像素索爱影音旗舰Aino抢先评测(6)800万像素索爱影音旗舰Aino抢先评测(6) 800万像素索爱影音旗舰Aino抢先评测(6)

内置NetFront 3.5浏览器

    总结

    通过简单的使用体验,索尼爱立信Aino的表现令人满意。其全新的触控界面,拥有更加绚丽且易用的操控效果,也表达了索尼爱立信将全力进军触控手机领域的决心。另外该机与PS3主机联动的功能非常值得期待,也请大家持续关注CNMO手机中国,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内报道该机的相关信息和试用评测,敬请期待。

800万像素索爱影音旗舰Aino抢先评测(6)

索尼爱立信Aino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