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业DJ音效 三星触控异形M7603热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00:04  手机中国

文/杨雪涛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三星M7603将适用人群定位于年轻时尚的音乐发烧友,该机在音乐方面的的表现绝非寻常,这款三星旗下的音乐旗舰不论是硬件配置还是音效都很理想。目前该机已经到货京城,在经销商“新橡手机专卖店”的到货价格为2880元,对钟情专业音效的音乐发烧友来说绝对最佳搭档。

专业DJ音效三星触控异形M7603热销中

图为:三星M7603手机

    屏幕方面,三星M7603配备一块2.8英寸WQVGA(240×400像素)分辨率1600万色AMOLED屏幕。像更精准的屏幕材质和高分辨率都能保证M7603出类拔萃的成像质量。此外,该机搭载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LED闪光灯和自拍镜一应俱全,脸部识别、微笑快门、照片地理标记等拍照功能也一应俱全,三花瓣式的摄像头外观也十分别致。

专业DJ音效三星触控异形M7603热销中

图为:三星M7603手机

专业DJ音效三星触控异形M7603热销中

图为:三星M7603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专业级音乐手机,音乐功能当然是最重要的,三星M7603拥有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令用户今后的扩展非常方面,由于采用了Bang & Olufsen的音乐技术和放大器部件以及专门的DJ唱盘混音软件和专业级的SRS 5.1环绕音效。如果你也是音乐一族,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M7603(水货)
[参考价格] 2880元
[订购热线] 010-82538680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