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专用 三洋全键盘SCP-2700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1:47  搜娱网

文/andy921

    三洋公司在美国无线通信展CTIA 2009上推出过一款入门级邮件手机——三洋SCP-2700。目前该机已经通过运营商Sprint在美国正式上市销售了,两年的合同价仅为29.99美元。

女性专用三洋全键盘SCP-2700正式上市

图为:三洋SCP-2700手机

  该机有粉色和蓝色两种颜色,都是非常适合女生,特别是粉色的款型。该机配备了QWERTY全键盘,支持高速文字输入和短信/电子邮件发送,是一款不多得的非常适合女性朋友的QWERTY机型。此外,该机还有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Sprint导航、家庭定位、移动电子邮件等功能。

女性专用三洋全键盘SCP-2700正式上市

图为:三洋SCP-2700手机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