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价全键盘 黑莓智能7290手机仅400

超低价全键盘 黑莓智能7290手机仅400
2009年05月13日 10:09 PChome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江苏行情] 所谓“黑莓”(BlackBerry)是指一种移动电子邮件系统终端,可以配合手机使用。内置“黑莓”功能的手机产品从外观上看,像是一部手机,其实应该说是具备通话功能的商务通或掌上电脑。使用这种设备,手机用户将可以随时与电脑互发电子邮件。



点击图片查看黑莓7290详细资料

    而目前的黑莓产品中,7290(论坛)是最具性价比的。它配有2.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40×160,虽然不是主流的QVGA,但是看起来却一样舒服。特别是在室外光线比较充足的地方,一样看的很清楚。机身标配32MB闪存、4MB SRAM、QWERTY键盘,还内置无线调制解调器和蓝牙。不过蓝牙目前只能支持蓝牙耳机,并不支持文件传输。



点击图片查看黑莓7290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点在于它的无线邮件功能和QWERTY键盘,短消息功能相当强大且快速。7290除了支持正常的无线上网外,还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IBM Lotus Note及GroupWise等企业邮件,甚至连一般Yahoo等网站提供的POP3及IMAP都是它服务支持的对象,您只要设定完成,就可以享有Push Mail实时接收的快感。可以一次设定10组E-mail账号!



点击图片查看黑莓7290详细资料

    黑莓7290虽然没有摄像头,也不支持MP3,但是却拥有E-mail、SMS、手机通话、浏览器等多种实用功能于一身,加上超爽的全键盘输入,而市场价却仅为400元,如果不介意其较为臃肿的外形的话,它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黑莓7290详细资料

    
黑莓7290:400元
电话:0510-82277777
电话:0510-88845678 0510-13915353153

黑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