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新一代iPhone增加32GB版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5:42  新浪数码
传新一代iPhone增加32GB版本(图)
patapon200上传的新一代iPhone(手机上网)屏幕截图,有PS的痕迹

  新浪数码讯 5月12日消息 一位ID为“patapon200”的网友近日在国内某iPhone论坛发帖称,已试用过新一代iPhone。据他描述,新一代产品跟目前的iPhone 3G (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在外观上是“一摸一样”的,CPU主频由400MHz提升到600MHz,运行内存由128M提升至256M,他表示“运行速度确实提高了”。 该网友称新一代iPhone摄像头将会提升至32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还会增设电子指南针和FM收音功能,最大的亮点在于会新增32GB版本。

     patapon200还称新一代iPhone屏幕和分辨率无变化,依然是3.5寸和480*320像素,电池方面也没有任何升级。

  patapon200否认了之前网络上一些对于新版iPhone的猜测,如HOME键会发光等。对于一部分网友的质疑,他表示“我只想带来一些真实的信息让大家心里踏实些”,并称“等新产品上市了自然会得到证明”。最后他上传了一张声称是新一代iPhone的屏幕截图,并表示不再发表言论。(无风)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