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值得期待 4月亮相热门新品手机汇总(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0:13  中关村在线

8.Sidekick LX

  T-Mobile发布Sidekick LX的升级版,名字依然叫做SideKick LX。相比于07版的Sidekick LX,09版在多方面进行了升级。这是一款黑色的侧滑盖手机,屏幕的左边是导航键,右边是功能键,滑盖下面是QWERTY键盘,方便用户的输入,按键间隔较大,不易出现误操作。09版Sidekick LX配备了一块3.2吋的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与LED补光灯,支持microSD存储开拓展(手机附赠1GB microSD存储卡)与3G网络,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有GPS模块,可以进行定位于导航。

值得期待4月亮相热门新品手机汇总(8)

09年 Sidekick LX手机

  09版的Sidekick LX对其Danger操作系统进行了升级,加入了Facebook、MySpace、Twittter、和Photobucket等目前流行的社交网站。据悉,09版Sidekick LX将于5月12号在美国发售,价格在签约后为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60元)。

  这款手机是Sidekick LX的延续,极为经典的一款手机,它主要强调的是社交功能,侧滑全键盘的设计可以使手机在屏幕布缩水的情况下保证输入的流畅与快速,这款手机一直是美国学生们的梦想,其流行程度可见一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