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有各的精彩 国内三家网络3G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7:41  IT.COM.CN

    苹果 iPhone 3G(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4300元

    苹果联手中国联通的消息愈传愈烈,即使到最后其没能和联通走进“幸福殿堂”,但在水货市场上我们仍能看到支持3G网络的iPhone 3G,其有希望将成为款举足轻重的国内3G手机。

各有各的精彩国内三家网络3G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 3G详细资料

    和普通版本的苹果iPhone(手机上网)不一样,iPhone 3G舍弃了金属外壳造型,机身三围是115.5×62.1×12.3mm,重133g,手感的表现依然很到位。苹果iPhone 3G的屏幕采用3.5英寸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和普通版本的iPhone没有差别。至于摄像头方面,苹果iPhone 3G顽固地选用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也是令消费者对它又爱又恨的原因之一。

各有各的精彩国内三家网络3G手机推荐(4) 各有各的精彩国内三家网络3G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 3G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3G所搭载的操作系统依旧是Mac OS,在软件扩展性上虽比前作有了很大改善,不过实际上使用起来并不方便。由于内建了超大存储空间,所以iPhone 3G也是不支持存储卡的扩展,虽内置蓝牙功能,实际能实现数据传送的也仅是其数据线。iPhone 3G支持UMTS 850/1900/2100MHz的网络,并将3.5G的HSDPA极速上网功能一并囊括,另外还支持Wi-Fi功能。最值得一赞的是iPhone 3G加入了手写输入法,支持简体中文。

各有各的精彩国内三家网络3G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 3G详细资料

    点评:苹果iPhone 3G的功能表现相当出色,凭借宽大的屏幕和多点触摸操控功能使其成为许多消费者的梦幻机型,当然还有其引领风潮的外观设计。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