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尖峰对决 论坛高人气主流品牌手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0:05  手机中国

    著名笑星赵本山有一句经典广告词:别看广告,看疗效。这句广告词只是一个噱头,但细细品味却是一句至理名言。现在的手机市场可谓琳琅满目,但面对众多功能强大的手机,消费者应该看什么呢?笔者发现,手机的好与坏直接反映在论坛的人气上,如果一款手机性能优越、可挖掘性较强,其人气度一定是高高在上。所以今天笔者就从论坛人气角度向大家介绍几款论坛霸主,以供大家选机参考。

    论坛霸主之诺基亚5800XM(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论坛人气 ★★★★★

    作为一款综合性能十分强大的智能手机,诺基亚5800XM给人以颇多的新奇体验,上市之前就吸引了不少时尚人士的目光,上市后人气更是不断上涨。目前该机价格逐渐下调,性价比较高,关注的人也越来越多。

尖峰对决论坛高人气主流品牌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800XM详细资料

    5800XM是诺基亚首款触屏式S60智能手机,没有了密密麻麻的键盘,取而代之的是简洁的外观与流畅的线条,1600万色彩屏3.2英寸大屏,分辨率高达640×360像素,画面质量表现不凡。

尖峰对决论坛高人气主流品牌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80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800XM还是首款搭载SymbianOS S60 V5操作系统的手机,日渐丰富的软件资源让可玩性能不断增加,机身内置的GPS导航功能,对于日常出行更具实用性。该机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与丰富的拍照功能也可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要。

    诺基亚 5800XM(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