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全键盘 中兴CDMA折叠手机D9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0:05  Pchome电脑之家

    自打3G牌照发放以后,国内通信界一下子就活跃了起来了,除了运营商们忙着建设自己的网络推广自己的3G新品牌外,手机厂商也是皆大欢喜。一款来自中兴的CDMA手机D90于近日来到了PCHOME评测室。

另类全键盘中兴CDMA折叠手机D90评测

图为:中兴D90手机

    在我们拿到的中兴D90样机身上已经可以看到中国电信天翼的logo,并且在手机内已经预置了天翼相关的增值服务。这是一款完全为天翼品牌定制的CDMA手机,并且可以支持CDMA EV-DO高速网络。在正式开始D90的评测之前,我们先来看看D90最大的特色。它的键盘部分。

另类全键盘中兴CDMA折叠手机D90评测

图为:中兴D90手机

    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D90的键盘设计与其他手机有着很大的不同。除了常规我们能见到的数字键以及常规功能键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数字键之间还穿插了英文字母按键。并且是全字母键盘。这个被中兴称之为fasttap键盘。因为所有的字母和数字都拥有独立的按键,所以在进行文字输入的时候可以提高文字输入的速度,并且还免去了文字/数字切换的繁琐流程。这是一个非常具有创新意识的设计。不过在我们实际评测试用过程中,发现,由于全字母键盘并不是按照我们所熟悉的QWERTY形式,而是按照ABCD字母顺序排列,因此在熟悉键位上还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

另类全键盘中兴CDMA折叠手机D90评测

图为:中兴D9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