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夏将至 第二季度上市热门新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6:19  搜娱网
  手机型号:索尼爱立信T707
  参考价格:2000

  索尼爱立信预计在第二季度推出的新款手机T707很快也会和大家见面了,代言这款手机的正是网球第一美女玛利亚 莎拉波娃,而这款外观动人时尚的手机请 美女沙拉播放为御用代言也是当值无愧。这款手机是一款时尚手机,并且也是3G联通的定制手机,预计这款手机上市价格为2000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一下。

盛夏将至第二季度上市热门新机推荐(5)

图为:索尼爱立信T707手机

  这款手机采用了翻盖设计,三围尺寸为93x50x14.1mm,重量只有95g,非常小巧可爱,采用了和Z610类似的镜面设计,更是加入了一个弧形的LED灯光的 设计,在切换内置主题的同时,外屏上独特的灯光效果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它还内置了动作感应功能,当有来电时只需晃动手机就可实现静音效果。机身非常靓丽。

盛夏将至第二季度上市热门新机推荐(5)

图为:索尼爱立信T707手机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使用的是26万色2.2寸QVGA分辨率的内屏和1.1寸128x36分辨率的OLED外屏,用以显示来电、短信等信息。手机配置了一颗 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视频录制,但不支持自动对焦和闪关灯。另外,索尼爱立信T707支持MP3/AAC/MP4/3GP等格式文件的播放、A2DP蓝牙立体声、 USB传输、最大16GB的M2卡扩展、FM收音机、谷歌地图、YouTube等功能,机身内存为100MB,在GSM网络下,可以达到10小时的通话时间和400小时的 待机时间,在WCDMA/HSDPA环境下只是4小时和400小时,表现很抢眼。

盛夏将至第二季度上市热门新机推荐(5)

图为:索尼爱立信T707手机

  编辑小评:索尼爱立信的这款手机是时尚的代表,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使用,正像代言此手机的莎拉波娃一样,这款手机具有非常靓丽前卫的外表,而性能方面 也丝毫不落后,配备了AMOLED的屏幕,并且支持3G网络,相信在中国联通3G全面开启的时候这款手机一定会更加的光彩照人。

索尼爱立信 Z610

索尼爱立信 Z610

参考价:11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主屏幕:26万色TFD显示屏,2.0英寸

外形尺寸:94.5×49×20mm,92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粉色、蓝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