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D将遇挑战 最值得期待的电信3G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7:45  手机中国

  上周末,北京电信正式发售CDMA 2000 EV-DO 3G数据卡,对中国移动的TD提供的无线数据业务发起挑战。经过我们的试用,电信所提供的3G数据服务还是令人非常满意的,也让我们对5月份电信发售的3G手机号码和终端产品有了更强的期待。在之前曝光的多达37款电信定制机型中,虽然资料并不详细,但也确实有几款看上去比较理想的机型非常值得期待。

    三星SCH-W709

    三星可以说是一直支持中国3G发展的手机品牌,旗下的三星L288(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便是首批TD手机中少有的国际品牌之一。而对于即将商用的电信3G手机,三星也不甘落后,继续其惯用的机海战术,一下推出4款新机。其中这款三星W709,看上去非常不错。

TD将遇挑战最值得期待的电信3G手机

图为:三星W709手机曝光资料

    从曝光的资料来开,三星W709的直板外形比较中庸,不过这也是高端机型常见的风格。从图片中的待机界面来看,好像隐约有Windows Mobile 6.5的影子。而从机型配置来看,CPU芯片和内存分配,貌似也都预示着该机会有一个强大的智能操作系统。此外,3.2英寸WQVGA屏幕采用OLED材质,更清晰更省电。背后应该配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加上动作感应功能,可玩性不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