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王之争 HKC Prado与多普达HD对比(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5:31  太平洋电脑网

系统界面谁更帅

  虽然Windows Mobile资源众多,系统的拓展性十分宽广,但是系统界面死板,操作方式不够科学的问题一直没有本质性的改变,所以目前众多的手机厂商推出的Windows Mobile手机均嵌入了新的系统待机界面,虽然无法改变本质性的问题,但是对于用户来说,新界面的弥补,操作感觉还是好很多的。

  目前HKC旗下的机子基本都嵌入了新界面,包括这次的霸道Prado。按一下侧面的MODE键,会弹出4个快捷方式,其中包括了一个小房子的标志,点一下就可以进入HKC为Prado独立添加的桌面显示模式,界面与Windows Vista非常相似,左边是图标,能够任意的拖动位置,还提供了一个边栏,感觉非常的不错,上面有日期时间、SIM卡、蓝牙等信息,一目了然。

智能王之争HKCPrado与多普达HD对比(4)智能王之争HKCPrado与多普达HD对比(4)

HKC Prado添加了独特的菜单设计

  HTC Touch HD的身上继续保留了自Diamond便开始出现的Touch Flo 3D界面,3.8英寸的显示屏操控起来很不错,反应要比Diamond快了许多,基本做到无延时。以前用户进入一些如短信、联系人等功能中都需要翻几层的菜单,但是现在Touch Flo 3D界面将我们一些经常需要使用的功能,如联系人,短信、相机、娱乐等功能直接设计到待机界面当中,用户只需要在待机界面当中随意地左右翻动,就可以快速地进入到所需要的功能界面当中,提高操作的速度。

智能王之争HKCPrado与多普达HD对比(4)智能王之争HKCPrado与多普达HD对比(4)

TouchFLO 3D 界面

  另外,HKC Prado与多普达Touch HD都内置了重力感应装置,但是两者在桌面以及菜单选择的模式上,都不会自动旋转屏幕,只有在浏览网页、图片,或者一些特定的界面上才会生效,所以实用性方面一般。

智能王之争HKCPrado与多普达HD对比(4)

HKC Prado横屏播放

智能王之争HKCPrado与多普达HD对比(4)

多普达Touch HD 横屏浏览网页

HKC Prado

HKC Prado

参考价:3900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11月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3.7英寸

外形尺寸:129×71×17.25mm,157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Mobile 6.1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hkc"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