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3G手机 多普达新机Diamond2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1:53  IT.COM.CN
文/害蟲

  今天,除了中国电信定制3G手机多普达S900c正式亮相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外,备受世人关注的钻石二代行货版多普达Touch Diamond2(论坛)也首次现身。透过曝光的多普达Touch Diamond2真机谍照可以获知,多普达Touch Diamond2将作为中国联通定制版3G手机的身份登录国内市场,而手机的型号也将命名为T5388。

联通3G手机多普达新机Diamond2现身

 图为全新曝光的中国联通定制3G手机多普达T5388

  首次曝光的多普达T5388外形与HTC Touch Diamond2基本一致,细微地差异就是将HTC标志更改为DOPOD标志,并可能在机身背面新增中国联通3G标识。身为一款中国联通定制版3G手机,T5388将支持GSM/GPRS/EDGE/WCDA/HSDPA网络,不过略感失望的是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被无情阉割。为了突显中国联通定制3G手机的身份,T5388还在机身内建了丰富地网络服务,这一点在T5388谍照中就得到了印证。

联通3G手机多普达新机Diamond2现身

 图为中国联通3G标识

  功能配置方面,多普达T5388配备有一块3.2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别65536色TFT触控屏,机身后装载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自动对焦),不过遗憾的是并未配备补光灯。身为一款智能手机,T5388沿用了主流地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日后将免费升级到Windows Mobile 6.5),内置有主频为528 MHz的Qualcomm MSM7200A中央处理器,并拥有512MB ROM和288MB RAM内存空间且支持microSDHC存储卡的扩展。

联通3G手机多普达新机Diamond2现身

 图为中国联通定制3G手机多普达T5388的菜单截图

联通3G手机多普达新机Diamond2现身

 图为中国联通定制3G手机多普达T5388的菜单截图

  其他功能方面,多普达T5388内建有GPS接收模块,支持GPS/AGPS导航功能。至于TouchFLO 3D界面、多媒体播放器、FM收音机、蓝牙v2.0、mini USB 2.0、Push Internet等功能T5388也是一应俱全。据悉,目前T5388并未出现在中国联通首批定制3G手机的名单中,由此推测T5388的上市时间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

多普达 Diamond

多普达 Diamond

参考价:37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06月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2.8英寸

外形尺寸:102×51×11.5mm,59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多普达"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