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00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idou银色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5:37  泡泡网
文王晨

    近期有关idou(图片 论坛)的消息比较多,前几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索尼爱立信Idou的海量真机图片,不过仅限于黑色,而现在这款手机的银色版本终于曝光了。虽然只是设计图,我们还是可以提前感受一下与黑色版本的视觉反差。索尼爱立信旗下产品银色版本的较多,尤其是重点机型都会推出银色版本,而这款Idou自然也是如此了。

1200万像素索尼爱立信idou银色版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Idou手机

    Idou配备了1200万像素5.9mm/f2.8的镜头,并拥有Xenon闪光灯还配置了LED闪光灯。更具备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自动对焦、面部识别、微笑快门、影像视频防抖、数码变焦、曝光补偿及高分辨率视频拍摄等功能。

1200万像素索尼爱立信idou银色版曝光

黑色版本的Idou

    目前仅有一张官方图片曝光,至于这个版本将会在日后正式发布还是被取消都是未知。而至今我们也没有看的银色版本或是其它色彩版本的索尼爱立信Idou真机图片。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