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旧经典 近期市售烫手老牌手机一览(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7:49  天极网

  多普达 D900

  参考价格:1699

  作为多普达05年的机王,多普达D900早已被大多数人遗忘。但是正是这款上市已久的老机,其520MHz的主频率和VGA屏幕却丝毫不逊色于如今的主流智能手机,而且该机可旋转的屏幕也十分炫酷。

怀旧经典近期市售烫手老牌手机一览(6)

图为:多普达 D900 手机

  多普达D900整机采用银色的工程塑料,双手拿握比较容易,不过对于女士而言这款产品的身材还是难以被人接受的。81×127×25mm的机身尺寸还是满有力度的,不过大身材自然有大身材的好处。D900具备超大的QWERTY键盘设计,相信目前任何一款PPC都没有D900的键盘设计宽大。操作更是顺手舒服。

  多普达D900是全球第一款PPC系统的3G手机,同时也是全球第一款具备VGA分辨率(640×480像素)屏幕的手机,该屏幕达到了3.6寸,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内置的WiFi也让商务族随时随地都可以上网浏览,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已经落伍了,就目前来看实用价值不高。

  配置方面,多普达D900采用了目前最强劲的Intel Bulverde处理器,工作频率为520MHz。自带操作系统为Windows Mobile 5.0系统,兼容软件众多,运行速度稳定。自带内存64MB,支持SD卡扩展。并具有蓝牙、WIFI、USB等多种扩展方式。扩展方式众多当称手机之最。

怀旧经典近期市售烫手老牌手机一览(6)

图为:多普达 D900 手机

  总的来说,虽然D900已经过气,但是其不俗的硬件配置却是很吸引人的,而且商家更是给出了1699的低价,看来这批货非常压手,有兴趣的朋友赶快联系他们吧。

  结语:以上笔者的推荐遍布各个价位,对于近期想要购买手机的朋友来说可谓选择多多,不过笔者还要提醒大家,由于老机购买时也会遇到诸多质量问题,因此选择售后服务好的商家是非常必要的,同时要对产品的价格做一个大概了解,以免被商家蒙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多普达 900

多普达 900

参考价:35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5年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

外形尺寸:81×127×25mm,257cm3

照相功能:13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Mobile 5.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多普达"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