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号电池供电 飞利浦超长待机X52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0:08  天极网

  【备用电池及使用】

  飞利浦 X520的最大特色就是该机可以在电池没电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一节7号(AAA)电池作为备用电池,非常人性和方便。该机随机赠送一块劲霸7号(AAA)电池电池,但是本次小编我拿到的样机中没有劲霸电池。

7号电池供电飞利浦超长待机X520评测(4) 7号电池供电飞利浦超长待机X520评测(4)

图为:飞利浦 X520 手机 屏幕截图

  在该机的主界面的左上方有两个电池电量标志,白色的为主电池电量,蓝色的为备用电池电量。当备用电池仓内不放入电池时,蓝色标志显示为空心儿,即没有放入电池。

7号电池供电飞利浦超长待机X520评测(4) 7号电池供电飞利浦超长待机X520评测(4)

图为:飞利浦 X520 手机 屏幕截图

  当放入一节7号(AAA)电池后,手机会显示备用电池已放入,这时如果主电池已经没有电了,手机会自动将备用电池电量转移到主电电池中,当然也可手动选择转移电量或取消转移。当主电池达到4.0V时,手机会自动停止电量转移。该机同样可以为7号可充电池充电。当主电池有电时,请将备用电池取出,这样可以减少对主电池的损耗。另外,不装入主电池而直接使用备用电池,手机是无法开机的。

7号电池供电飞利浦超长待机X520评测(4)

图为:飞利浦 X520 手机 备用电池特写

飞利浦 X520

飞利浦 X520

参考价:1099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0英寸

外形尺寸:110×45×14mm,69cm3

照相功能:13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飞利浦"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